閒來無事就去直友的部落格逛逛
最近又發現新的部落格^^
偷偷說一下,是inaotw的(在PTT上發現的)



果然也是個專業的直友
看得懂日文真讓我羨慕T^T
我很愛去逛其他人的部落格
因為總是能看到令人感動的文章
看著其他人愛著直人的心情
我總是會在螢幕前點頭說我也是^^



在我身邊沒有跟我一樣愛直人的朋友
所以只有在網路上我才能和直友們討論
似乎是有點寂寞阿...



照資歷來說
我應該是屬於新手吧(笑)
雖然一開始迷上的是愛情革命的須賀(應該是國中時)
不過那時"資訊不發達"
況且我也還是國中生
實在不太能追星什麼的(經濟能力是一大問題)
久而久之就漸漸淡忘了直人(真是對不起你了<(_ _)>)
直到升到大學(其實之間還是會有在注意消息,高三時知道直人結婚了讓我很震驚)
有了自己的電腦,知道如何低調到日本正在播映的日劇
又開始回到直友圈了(笑)



我不是專業的直人迷
這一兩年才發現原來直人有在唱歌
上個月才買了第一個有關直人的商品(演唱會DVD)
雖然升上了大學,經濟能力還是個問題阿...
看到很多心動的東西,但都是日本進口的實在無法下手



現在越來越愛音樂直人了
會彈吉他的男人真的很帥阿(我只會一點皮毛...)
在唱歌時的直人是最真的最可愛的阿
實在一點都不像是已婚有小孩的男人
看完演唱會的DVD
只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親眼看到直人的演唱會!!
可以來台灣辦演唱會嗎??



最近的我似乎有點走火入魔(?)了
硬碟裡一堆直人的戲劇和音樂
把我的最愛裡藤木直人的分類擺在最上層
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要去看其他直友的部落格和上PTT的直人版
還把自己暗戀的人跟直人比較,最後還下結論"直人大勝"XD



阿~不知不覺又碎碎念一大堆>"<
感謝觀賞完的人...只是單純的有感而發
最後猜想一下...
我似乎和inaotw同年出生?? XD


噢~對了!在inaotw的部落格看到我的連結有點小害羞(踹飛)
阿~我似乎太自戀了(多田口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