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可以告訴我
這部到底是在演什麼??
我實在是看不懂= =
感覺像是某部戲的前傳之類的...
因為才15分鐘而已



劇情好像是日本發生了被攻擊事件
所以日本政府要派一位人去拯救日本
而命名為"A計畫"



第一幕就是Nao的美背阿XD



為了接電話而驚醒
下床時我整個人都要尖叫了>///<
Nao居然...居然只穿一件內褲!!!
看了電話,原來是未婚妻要來了
不過昨天過夜的女生還在洗澡呢
真是麻煩大了XD


看看四周
到處都是有女性過夜的痕跡
今野趕忙收拾環境
只是...還是只穿一條內褲阿>///<
突然很想叫他把衣服線穿起來
實在太害羞了XD


就在整理房間的同時
電視上也播出了日本政府要派的代表
正是今野英雄!!



這時門鈴響了
(難道是未婚妻出現了??)
今野緊張的去開門
出現在門後的.......是今野的鄰居們XD
對於大家不斷的恭喜
今野還是一頭霧水
更誇張的是記者居然馬上就出現了!!(好快的效率)
更慘的是正在洗澡的女性突然洗好走出來了
這些都被拍進了電視裡


在把女生藏起來後
門鈴又繼續響起
這次是政府官員拿來"裝備"了(一樣是很快的效率...不過差媒體一點XD)
一堆人拿著日本的國旗在揮舞的畫面很有趣
今野被推進了房裡
鄰居們在外面被接受採訪
把剛剛那個女性誤認為是今野的未婚妻(其實根本不是XD)
連大學同學都被採訪
但今野大吼"這是誰阿!!"


這是未婚妻傳來了簡訊
看來她也在電視上看到了陌生女性在今野家
(原來未婚妻真的是總裁的女兒!!)
然後...今野開始鬧彆扭了
"為什麼是我??我不想當英雄阿!!"
神秘女性開始安慰他
然後就是鬧彆扭...安慰他...鬧彆扭...安慰他
最後在爭執時
今野不小心踩到了裝備箱子
就...穿上了裝備= =



然後就被帶走了......囧
(完)


這...這部片真讓我哭笑不得
到底是搞笑片還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前半段我是看的很害羞XD
後半段我是看的很囧
真想知道這部戲的意義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