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序好像有點顛倒了喔XD
因為這是以前的文章阿~




從幼犬般的笑顏
      ↓
又漂亮又愛生氣的黃金獵犬?



哈哈哈~
形容的真貼切XD
惠太朗好像跟狗很有緣喔
不管是告白(?)還是吃醋都跟狗好像XD



"是約會嗎?"
"可別被騙喔~請小心"
"妳知道嗎?30歲後半腦袋聰明的女強人最容易被結婚詐欺者欺騙喔~"
"這是誰說的?"
"阿...是我說的(小聲)"
"為什麼我非得被岡村先生這麼說?"
"我只是好心而已(丟瓶子)"
"那麼就謝謝你好心的忠告~沒別的事就再見了"



這根本是吃醋阿
掛掉電話還很落寞的坐下
原來聰子在你心裡已經這麼重要了XD
看來惠太朗喜歡有大姊姊感覺的女性阿XD
不過現在前男友來插花
惠太朗你要小心一點呢~~



這集的惠太朗真的很可愛阿(大心)
我最愛打電話這段了
讓我重複看了三四次XD
不過現在的劇情怎麼好像反過來了
我想看惠太朗吃醋的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