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硬碟裡

有關藤木直人的東西

整整有20GB

戲劇就有18GB






既然看過一堆日劇

就來寫個心得




1998.07 《GTO》譯作:麻辣教師 / 飾演 芽島龍二

第一次看時沒認出那個帥警察就是直人:P

後來發現時還去把他找來看一次

依舊是個很帥的警察




2001.04 《LOVE REVOLUTION》譯作:愛情革命 / 飾演 須賀英一郎

第一部迷上直人的戲  須賀真的太帥了>///<

雖然後半部的結局有點鬼打牆= =  

但整體上我還是很喜歡這部戲

我很喜歡其中一個橋段 

恭子要揭發醫院的弊端

但是須賀不讓她出來做證人所吵架的那段

可以感受到須賀真的很愛恭子^^




2001.10 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 飾演 小野裕介

這部的直人也是很迷人

眼神真的超棒的阿  

是連男人都會愛上他的眼神XD

廚師服的直人也是很帥的:P

很好看的一部  

打字的旁白一直打中我的笑點

最愛記者衝進廚房  

小野整個退到牆壁的那幕  

太好笑了XD




2002.01 《初體驗hatsu-taiken》譯作:初體驗 / 飾演 房野拓海

這部感覺是一部小品日劇

髮型我覺得有點太...怪了 = =

劇情就普普  

只是我覺得女主角太厲害了

居然一眼就認得房野就是他所暗戀的小學同學...

不過結尾我還滿喜歡的

但我很忌妒那隻貓  

因為牠可以跟直人一起睡阿XD




2004.04 給深愛的你 / 飾演 安曇俊介

這部我大推阿~~ 

第一次看直人演這種戲  

我每集都大哭

直人在這部戲真的把俊介的恐懼詮釋的很好

這部我也很愛管野美穗  

根本是俊介的天使

小朋友要唱櫻花送給俊介很令人感動

特別是那種小孩童稚的歌聲更能感動人心

直人在這部裡超瘦的阿  

是因為戲劇需要嗎?

真的是很棒的一部戲!!




2004.12 《宿命》/ 飾演 瓜生晃彥

東野圭吾的著作改編

小說很好看~不過電視劇有點改編

是一部懸疑劇  

整體來說還不錯

不過大概是我已經看過小說了

所以就不會覺得結局很驚奇

看藤木直人和柏原崇一起演戲也是一大新鮮感XD




2005.07 愛情慢舞 / 飾演 芹呎英介

這部我看不太下去...

果然跟劇名很符合  

故事步調很慢

但為什麼英介的愛情步調這麼快

一起出去一天就....  不能接受阿~~

而且我比較想英介跟女主角在一起

看太多直人演精英的戲  

有點麻痺了XD




2005.10 一公升的眼淚 / 飾演:水野宏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就不多說了  

就是個溫柔的帥醫生

很多還不認識直人的人  

都會問我一公升的眼淚那個帥醫生是誰

我就會很驕傲的告訴他  

是藤木直人XD




2006.01 《小早川伸木之戀》/飾演:仁志恭介

在這部戲裡  

還是好人一枚

等待一個女生十年之久 

最後她居然喜歡上自己的好友

雖然後來要論及婚嫁  

但還是決定當個好人

要促成她和好友的感情

我也很喜歡這部戲的造型

粗框的眼鏡  清爽的髮型  再搭配西裝

很帥XD




2007.04 (求婚大作戰)飾演:多田哲也

這部前面我有PO文說過了

只能說  多田  你真是個大好人




2007.07 (螢之光)飾演:高野誠一

很多人因為這部而喜歡上的直人

部長的魅力無限XD

改變的角色風格還是能吸引一堆人的目光

形象改變很成功  

我超愛這部!!

35歲還不算大叔啦!!!




2008.03 (求婚大作戰sp)飾演:多田哲也

這和本篇我都有寫過了~略過XD




2008.04 Around 40/TBS /岡村惠太朗(33)

現在熱映中XD

大概是因為部長的形象朔造的很成功

所以又接演了岡村的角色  

都不是耍帥的角色~

但都可以大受歡迎

小弟弟的感覺詮釋的非常好  

害我都想要安慰他了XD

很少看到直人演老少配  

非常有新鮮感




電影作品

2003《g@me》(東寶)/ 飾演 佐久間俊介

這個俊介和之前的俊介差非常多XD

佐久間真的是帥到爆表  

跟須賀平手

而且這部還有床戲阿>///<

這部也是東野圭吾的小說改編

小說超好看的

不過我比較愛電影的結局:P

-------------------------------------------

不知不覺我也看了十幾部直人的戲阿XD

每追一部就會看到直人背後的努力

每看一部就會更愛藤木直人


直人最高!!




其實這是打在直人版上的文章~

想說把它留下來當紀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