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看了一部日劇...

應該是屬於電影版的吧(?)

突然覺得我的電腦真的很多影片喔= =

要把它們全部看完應該要一個多禮拜吧








言歸正傳

宿命

是由小說改編

東野圭吾寫的懸疑小說

不過你知道的

小說只要改編成戲劇通常都不會比小說好看

這部當然不例外

雖然我沒看過這部的小說

不過我看過他的其他作品 ex伽利略 綁架遊戲

他在懸疑方面的鋪陳真的很棒

所以看了這部電影  沒有推理的緊張感  懸疑方面也很少鋪陳

一本小說的故事長度當然不可能擠進兩個小時的電影裡

我到現在還沒有看過電影比小說好的故事...

有看過的人可以介紹一下^^



故事的結局感覺還沒結束

總覺得以後應該還會有什麼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結局

晃彦到底要如何救剩下的人?

腦袋裡的炸彈又是什麼意思?

美佐子愛的到底是誰?

案件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

阿阿~我想知道啦!!

都沒講是怎樣...



唯一看的比較開心的

就是有兩大帥哥阿

藤木直人和柏原崇(兩人都超帥的)

自從惡作劇之吻之後就很少看到他的戲了

果然是......長大了阿XD

兩人飾演一對雙胞胎

不過柏原崇看起來比較蒼老耶XD



應該會去借原著來看看~

東野的書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