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日劇XD

而且也是藤木直人演的XDD





話雖如此

不過因為之前看過這部戲的評語

並沒有很多人說好看

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想要看的衝動

只是...

因為電腦裡沒有日劇可以看了

無聊的我就去下載下來看看




初體驗

也算很久之前的戲了(2001)

是屬於小品愛情故事

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

也沒有什麼動人的劇情

很平淡的一齣劇...

是在說一位27歲的女生還沒有性經驗

想要在28歲之前送出去(很詭異的情結= =)

然後她碰到了小學的初戀情人

她和她的朋友都愛上那個男生

反正最後一定是男女主角在一起啦

很老套...

而且劇裡有一個讓我覺得很誇張的點

哪有人27歲時看到國小同學就會知道是他的啦

12歲~27歲......長相會差很多吧= =

在路上相遇就會認出來

也太厲害了吧

我覺得他們同學時間的設定太小了啦

起碼也是國中或高中

國小??最好是會從那時喜歡到現在= =




反正看完後

只是覺得有好結局感到很溫馨而已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藤木直人在這齣戲還是很帥

只是故事情節不吸引我

唯一會讓我思考的點就是......

如果現在遇到國小的暗戀對象......

你會怎麼樣??




會怎麼樣呢??

哈哈~

大家在國小時應該都會有喜歡或暗戀的對象吧

我還記得好像是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

那時我常常跟一個男生在一起玩

下課後會跑去找他玩

我還有去過他家呢!!

而且有一次寫作文時我還有寫到他呢

真是有夠白痴的XDD

不過那時我根本沒有想過我喜歡他

只是覺得我們是好朋友

後來長大後又回想起來

才發現那時候的心情是"喜歡"阿

有夠遲鈍的XD




現在都已經大學了

不知道對方變成怎樣子

在路上偶遇還會認得出對方嗎??

哈哈

如果真的能遇到應該很好玩吧

不過應該不可能遇的到吧

我很少發生這種巧合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