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當初看完本篇時怨念超級重的

真的很討厭建三為什麼要搶婚

禮為什麼要逃婚

多田老師很可憐




開放式結局會讓我想說裡只是去和健三說謝謝而已

最後還是重回多田老師的懷抱XD




抱著有藤木直人

所以又看了SP

小鶴和繪里的感情很感人

健三還是跟禮在一起好了

多田值得更好的更了解他的(青梅竹馬?)

求婚會有SP2? 西班牙? 可以是多田老師嗎XD




我這部戲我哭的點有點和其他人不一樣耶

當繪理逃婚  小鶴在和其他賓客道歉時

健三說他想起之前多田老師也是這樣

我一想到那個畫面

我就快哭了T T

多田老師真的很可憐

再加上之後健三又嗆斯時

一開始就是見到多田老師

多田居然認為禮會逃婚都是自己害的阿

完全對禮和健三沒有怨言

我的天阿~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阿

禮不要可以給我嗎XD




這部戲不是以藤木直人為主

所以戲份也不多

看到後面我有點想睡XD

但還是硬ㄍㄧㄥ著把他看完

只為了看直人到底還有沒有戲份

結果都沒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