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看了日劇版的回文有感而發

依然對此劇沒什麼好感




又是一個被SP洗腦的人

完全沒有人顧慮到多田

長澤演禮這個角色

讓我越來越討厭她

雖然因為角色而討厭演員是一件很沒品的事

但是我就是討厭她

誰叫她演其他的角色都會有禮的感覺

讓我覺得又再演求婚大作戰了




求婚到底哪裡好看

劇情夠扯

我第一次這麼討厭一部日劇耶

男女主角龜龜毛毛

最後受傷的卻是大好人多田




我最討厭三個角色



因為自己的心意搖擺不定

最後在婚禮上傷害一個這麼愛你的人

既然當初沒有很愛多田就不要答應他的求婚!!



龜毛到不行

給你十次機會都不把握

最後居然在婚禮上大放厥詞

想要拆散別人就早說!!!

精靈

最自以為是的人

憑什麼可以給別人改變過去的機會

這樣對多田公平嗎??

給一次兩次就算了

還給他十次機會!!

是大放送嗎?!

那為什麼不給多田機會!!

你知不知道

當健回去改變自己的人生時

同時也在改變別人的人生

別人的人生有要你改變嗎?!

你憑什麼可以讓人回到過去!!

自私的傢伙!!




結論就是

求婚是一部有藤木直人

但我不會收的日劇

直人當好人的戲太多了

不差這部戲~



以上是我很激進的言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